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ღ 我的工作日记簿 ღ

今天,已是第三天工作了。。。感觉还是一样。。。一个字可以形容得完。。。那就是------[累]。。。哈哈。。。但庆幸的是。。。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所以很enjoy。。。所有人都对我们很好。。。真的很开心。。。

当我紧张的时候,他们会劝我们这些实习生别那么紧张。。。因为我们只是新手。。。有时候不懂得或不熟悉一些system是很正常的。。。他们都很乐意无时无刻在我们有疑问时教我们。。。同时他们也很懂得体谅我们。。。。

所以就觉得还蛮开心的。。。

而我呢。。。每当完成一个任务时,就会感到很很很很很很高兴。。。因为。。。自己又再次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希望接下来的自己能够再继续的努力吧!以便可以突破下一个自我。。。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