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ღ 12月7日的今天 ღ

虽说人人都说,生日总是充满着惊喜。。。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再也不这么觉得了。。。

今天的前几个小时。。。和家人闹得不是很愉快。。。很伤心。。。心情也特别的糟。。。我真的不知该找谁来倾诉。。。很想哭。。。却不想就此认输。。。心情真的乱透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不是过得很开心。。。

但当在12月7日的00:00收到朋友们一个个的生日祝福、还有在网上看见朋友们留言给我的生日祝福时,却又让我觉得很warM。。。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祝福。。。

所以,在此特别和你们诚心说一句:“谢谢。。。”

谢谢你们的一番心意。。。

3 条评论:

Jick 说...

谁弄小公主酱不开心啊??
生日都想哭??
说出来会舒服点的。。。最多我不跟人说咯

♫ EevaLka ♫ 说...

没事了。。。谢谢关心噢。。。^.^

Jick 说...

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