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ღ 请大家不要介意噢~ ღ

嗯。。。我不是因为觉得自己漂亮而称自己为Princess噢。。。我知道无论我怎么改变都还是不够资格的。。。

只是,一向来不是对自己很自信的我。。。想要在自己仅有、也是唯一的倾诉空间让自己成为公主那么一下下。。。就那么一下下。。。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噢。。。^.^

6 条评论:

Jick 说...

谁说你没资格叫他出来跟我讲。。。。

~Xiao_Noob@Chris~ 说...

pui pui pui!!!!!confidence sikit lahh kak~u boleh punye......dengar jick ckp...panggil tu lan tan keluar lahh!!takut ape??jick tau tolong de....

♫ EevaLka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ck 说...

那我支持你咯。。。princess EevaLka。。。哈哈

♫ EevaLka ♫ 说...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我自己还不够资格。。。
还有许多待进步的空间。。。
而我也纯粹只是想在自己唯一的倾诉空间里当一下下自己的公主而已。。。
所以噢。。。
嗯。。。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噢。。。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

Jick 说...

没关系啦。。。已经很好了。。。至少好过之前咯。。。哈哈。。。十四号收我的礼物咯。。。真不好意思,酱迟才给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不是什么贵重东西。。。